close
很晚才下班,後來還是決定去趕金鐘獎的尾聲。先是穿過國父紀念館主館周圍的各家電視台SNG車,大哥都透過小小的螢幕在看現場即時轉播。到正面入口時看到一樓大廳有個警衛,我還是假裝沒事走進去,上了會場二樓外看門口雖然聚集了很多工作人員聊天,我先是在門口張望了一下隨即閃身而入。

果然敢試就是你的~
影像068.jpg

然後就是閃亮亮的金鐘獎會場啦~人真的很多wow

剛好是胡瓜得主持人獎上台,發表他歷經四任總統終於獲獎的笑話。
接著趁換場休息打給金導,沒想到手機意外被接起,他說他坐在第四排,於是我拼命擠到前面去要跟他打個招呼,正奇怪為什麼一堆人擠在那時,這才發現原來前面坐著幾個男明星:趙又廷、仔仔跟羅志祥。

影像048.jpg背對者趙馬克,坐者仔仔,站著那個不用說

我在觀眾席第六七排導播的後面找了個空位坐下,看他怎麼操作攝影機跟黑白的monitor畫面還有鏡頭拉近拉遠跟切換。「雙喜」就在我眼前距離不到五公尺,更前面第二排是蔡導夫婦,蔡導很帥~虞小卉比之前電視照片上看到的還要瘦還要美;回頭張望了一下發現T弟坐在後面幾排的位子。

水餃包豬肉的串場表演實在看不下去,於是跟旁邊的陌生人借了金鐘獎手冊翻看,沒想到翻到金導入圍感言的那一面時,赫然發現選用的個人照片是我去年在光點幫他拍的半身獨照(OS:我說~金導你真不夠意思耶!都不跟我講一聲~讓我可以與有榮焉驕傲一下阿!你用我拍的照片登在金鐘獎手冊上是我的榮幸耶>o<)晚上還在公司時就先看批踢踢隨時更新金鐘獎各獎項得獎訊息,等看到得獎名單是他時超開心XD~

好不容易表演結束輪到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此時我旁邊後面都是羅志祥的呼聲,整個會場都聽得到女粉絲拼命大喊的聲音超吵還連續不斷,我聽了不禁皺起眉頭,這裡不是你們家好嗎~想也知道痞子英雄兩個男主角之一勢在必得=.=還好他們沒這麼讓人感到丟臉的粉絲。

影像050.jpg 趙公布得男主角獎時,馬克開心地與虞小卉擁抱,右一背影是蔡導。

不過聽到頒獎人口中吐出「恭喜趙爸爸」時我也忍不住開心歡呼,Mark能以新人之姿第一齣戲就拿到這個獎實在很棒~他上台致謝詞先是感謝蔡導夫婦跟劇組人員後,忍不住虎目含淚,這時放出小孩哭聲的背景音效真的很白爛XD「最後我還要感謝一個人」這種聽起來像是要吐出另一半名字的那種前奏,結果他說:「我要謝謝周渝民~因為有你$#@*&!$+~謝謝你~兄弟~」(導播鏡頭這時take觀眾席上仔仔的特寫)我聽到這最後一句時整個超感動超有fu的~完全就是痞子英雄裡的台詞阿阿阿~~~
影像057.jpg趙馬克在台上致謝詞

接下來,白娘子出場頒「戲劇節目導播(演)獎」時整個好芭比@@應該說女明星出席這種場合穿著露肩晚禮服時就是各種芭比的真人版。

中間不時看到小豬跟仔仔在咬耳朵,我要再一次強調他們就在離我很近的地方ccc;金導回頭就能看到他們,但從我的位子就只能看到他們的側面跟後面Q__Q
影像058.jpg 仔仔輪廓從側面看很精緻又立體

最後的「戲劇節目獎」是蔡岳勳&鈕承澤,要拆開得獎名單時,豆導先是跑開講台到舞台中央,然後隨即轉身加速度跑向蔡導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時,全場都知道結果了>0<只見虞小卉激動地哭了,蔡導方才打趣說希望能老公頒獎給老婆~然後幾個演員都一起上台接受歡呼~這時候親眼看到陳意涵,瘦得跟非洲難民一樣皮包骨。
影像080.jpg 影像082.jpg
痞子英雄入圍11項獎最後拿了5項是最大贏家,媽呀真是太開心了!

最後還看到金導母親盛裝出席,金媽一定很感動吧~
影像089.jpg

坐在離舞台很近的地方,我好像有體會到一些在鎂光燈下的感覺。

影像079.jpg 今天晚上收穫最大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