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時段的MTV又來了,都會播放些不老情歌,
今天為您帶來的是1999年國片「玻璃樽」主題曲。

MV開頭跟結尾戲水有「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沒錯~就是鄭伊健&鍾麗緹主演的那部)的感覺,還有海豚跟他們打招呼是怎樣??
影片中段部分除了激勵健身的大量畫面外,還可見識到「詠春,成龍」。
敬請觀賞~(不習慣看到硬漢柔情者請勿服用,喜歡可愛舒淇者請安心食用)



雖然先聽到國語版,不過還是覺得粵語的比較有味道~
(國語版歌名「愛得正好」,廣東版歌名「來夜方長」)


《來夜方長》
演唱:蘇永康、陳潔儀
作詞:林夕 作曲:黃丹儀

女:是記憶沒法可承載 是昨天沒法敢期待
  模糊地描劃著將來 明白這幻覺便叫戀愛
男:就似生命裡的潮漲 令那海岸緩緩擴張
  才讓我與妳悄悄遇上 能用愛去印證世事無常

男:猶如流星更改方向 女:讓你我戀上
男:猶如奇蹟終於趕上 女:終於也趕上
男:有如地闊天長 女:Ah...

女:我怎相信來夜方長 男:Hm...
女:緩緩流水更改方向 男:讓妳我戀上
女:茫茫人海終於趕上 男:終於也趕上
女:眼前遇見的 
合:沒法想 但這柔情 令海和天遇上

女:像眼睛下了一場雨 用兩手沒法可留住
  流著淚來尋覓歡愉 難道你像某場流星雨
男:是那些愉快的時間 令妳鎖在我眉宇間
  無論這個世界再耀眼 難及妳轉身一閃的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