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出門前翻箱倒櫃找長袖上衣,
結果找到一件黑色的,吊牌都還沒剪,一看原來是ZARA 14.90euros.
我連自己在西班牙有買這件衣服回來都忘了~

XXXXXX


複音之後,在同樣的場所,沒想到又見到了那女生,只不過她從長髮印象變成了短髮,一樣在一旁等待。
那一瞬間老師在夜晚或清晨跟我說過關於什麼的誰的一切發生了哪些事頓時像跑馬燈一樣閃過我腦海,
我像是明白了些什麼。

以為有變的,其實都沒變。

也許總是那麼不巧,連續兩次找對方都沒時間停留;
也許是事過境遷,就沒有需要了。
ok, I see.


XXXXXX


今天被問到歷任男友做過最讓我感到窩心的事,
我想了想,因為真的沒有特別有印象的,於是只好擠出個例子:
「對方為了我不顧家人反對半夜從家裡出來繞過半個台北來找我。」
「這不是每個男生都會做的事嗎?」然後我就被嘲笑了=.=

看來我真的很虛耶~都沒有可以拿來說嘴的~從沒遇過那種很寵女友的男生~
都是我在寵男生~而且還是不是男朋友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