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從法國寄來羅浮宮的精裝畫冊因為工作需要被割幾頁下來時我的心好痛TT

有人在網路上對前公司拍的電視廣告有疑問,於是我就順手回文解答;想當初那個腳本我也有瞭解,現在看來真是欷噓。

跟L君說我都沒懇過親讓我肯一下是會怎樣,他說不要,我回你再囉唆我就多去幾次。

damned為什麼頭髮一點長進也沒有~

外面一直下雨都沒辦法跑步真討厭。

椅子坐久了身體再僵硬下去就會跟被梅杜莎的雷射眼照到一樣。

還好有親愛的凱瑟琳開導我不然我又會墮入無間道了。

心情很不好看看具俊表的網誌就可以笑一笑變開心,唉唷我也想講話行文超白癡超好笑得而且譬喻非常精闢類比火候恰到好處。

想想去年此時我就要飛到巴黎了真嗨。

勇闖泰國我夠不夠敢衝?

剛到家就看到陌生號碼來電,接起來發現是個熟悉的聲音,正想問對方什麼時候換新手機的,及時想起原來是我自己把對方從通訊錄中刪除了。

看網誌人氣統計圖的走線連續幾天貼齊X軸就產生一種莫名的爽度我這樣是不是有對齊癖強迫症。

不太想提工作的事所以還是不要寫在這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