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事前延伸閱讀: http://vivant.pixnet.net/blog/post/25062211  
 

有啥進展

 

還不錯感覺很像在一起

 

你在乎名義嗎

 

還好

 

好啦祝你順利  最近goodluck又再重播

 

哈哈哈

 

你好幽默

 

哪有你幽默  你照片跟文筆都超幽默

 

哈哈真的嘛

 

可以當廣告人了嗎

 

你想當廣告人嗎

 

還好

 

我比較想當新好男人

 

我兔了

   
 

你實習報告寫怎樣

 

寫完啦  三十分鐘

 

我總覺得你會寫得很虛

 

真的  哈哈哈

 

熱寫還阿張一定會哭哭

 

哈哈幹麻這樣

 

因為我是酒力生公平  根據你的往至透露出的蛛絲馬跡  我想他們一定會哭哭的

 

哈哈哈哈哈靠背

 

你有沒看過黑松茶花廣告  花太郎那個

 

幹那個廣告我超想拍的

 

 

馬的

 

為什麼他可以拍

 

機掰耶

 

我想說你看到會不會很生氣

 

超生氣

 

因為他惡搞蓋資比

 

機掰

 

不好意思你不是向撲的料

 

可是我也很想拍那個廣告

 

 

大老二比較簡單

 

廢話

 

呵呵

 

最近還賭喔

 

比較少了

 

因為約會多了嘛你這傢伙

 

哈哈哈

 

幹麻這樣

 

約會多很好阿  瞧你樂的咧

 

就別讓我這木村看到你哭哭不木村喔

 

等等喔

 

 

HEY

 

三小

 

回來了

 

 

so sweet

 

SWEET什麼

 

沒有阿  就想說你甜蜜去了八

 

哈哈

 

你真的是九厲聲公平

 

真假

 

真的

 

是喔

 

快點拜我為師吧

 

師父

 

束脩咧

 

我覺得感覺快在一起了

 

那你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你哭哭

 

 

你說他無名是啥我看一下

 

 

   
   
 

哦  我覺得

 

男生女生真的眼光不同

 

真的

 

你是不是覺得沒有很正

 

 

u deserve a better one

 

真的喔

 

這麼看的起我

 

拜託你是我徒弟ㄟ

 

哈哈哈哈

 

這樣真的很看的起我

 

所以束脩咧  還不快拿上來

 

老實說

 

先說  十八小女生你喜歡就好

 

師父也不會干涉你畢竟你翅膀硬了而且這是個自由戀愛的時代

 

哈哈哈哈哈

 

北濫

 

既然你都快跟小女生在一起了  那為師就祝福你八   

 

木村點

 

我知道

 

只是快

 

但還是有一段距離我想

 

因為我們蠻南見面的

 

你說對了

 

對阿

 

還沒確定之前都是假的

 

對阿

 

指導很重要

 

是喔  我還以為我的指導沒三小搞頭

 

哈哈哈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