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的時候不耐抱怨
一旦要走的時候反而不捨
只差沒像柏堯學長那樣哭哭吧~

tim-walker.jpg photo by Tim Walker

Anna: 我是一個在瑞典鄉間長大,反應慢、非常迷糊的女生,特別不善於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感受。 有一天,身兼藝術家與攝影師的我父親,於老家地下室裡建了一間巨大攝影暗房。14歲的我於是立刻決定,要透過這黑暗空間透過影像,將我心中所有想說卻未能說出的話語呈現出來。
不過,雖然我如願地從攝影學校畢業,我卻與許多青少年一樣,迷失了人生方向,我完全搞不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於是在03年,選了一條在當時是既酷又熱門的途徑,開了一間二手成衣店 La princesa。 一時間,大受瑞典媒體與消費者的好評,不僅給了我名聲,也給了我實質的金錢收入,我甚至還莫名成為了瑞典高級女性內衣的設計師。 08年五月的某一天, 我回到老家中古老暗房裡,我看著那些藥水、那些牆上吊掛的古老照片,忽然之間我痛哭了起來,我驚覺十四歲Anna生命中最重要的攝影夢想,竟活生生地死在成年的Anna手中。

Text from http://magz.roodo.com/article/1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