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Arcadie這個字不禁回想起大四時系上開了門有關田園詩的課,什麼shepherd,pastoral阿之類的~
一進展場迎面而來的是一群咩咩(開始幻想起這裡晚上會不會也上演一場博物館驚魂)

大概是胃口被羅浮宮養大了,
今天去了北美館看龐畢度中心的收藏展,頗覺失望。不過 只需要民眾掏出區區5歐 還能要求什麼呢?這麼想也就算了~

總覺得數量不多,經典的有限,主題分類也牽強;
Picasso的部分也不夠份量...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有展出Miro的藍色二號,還有夏卡爾跟馬諦斯的幾幅畫,
幸好之前在Barcelona時去過Picasso跟Miro的美術館看了不少。
P1420561.JPG P1420479.JPG

約5歐的門票到底還是比Centre Pompidou的十幾歐便宜多了。
當然,在台灣重製的這些紀念品價格相較之下也顯得可親。
另外,沒想到現場還提供法國空運來台的一些海報明信片販售,包括塞納河沿岸的明信片攤幾乎都會擺著的Le Chat Noir

220px-Steinlein-chatnoir.jpg

沒道理之前去巴黎時沒買,卻在台灣這兒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