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悶,下班後便在捷運上撥了通電話給L:「ㄟ~要不要去爬象山?」
然後我們就坐在那塊大岩石上了。

P1140100.jpg

一邊聽抒情歌一邊享受風吹蟬鳴一邊看夜景,
心情變得舒暢不少。


我:「生日過了沒?」
L:「還沒過 」
我:「是喔~那你今年打算怎過?要找XXX嗎?」
L:「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吧~不過去年生日時倒是有過」
我:「作什麼?」
L:「看九降風」

(聽到這裡我已經有點嚇到了,但還是接著問)

我:「跟誰去阿?」
L:「跟你阿~」
我瞪大眼睛說:「OMG~那你當時怎麼沒說?!」
L:「不需要阿~嘿嘿~這個梗我鋪了一年之久呢!」
我:「我那天是臨時約的對吧?」
L:「對啊~你不覺得我那天答應的很爽快嗎?反正在家也沒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