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部片沒什麼特別感覺,沒預期中好看
片中提到的那些signs & tips 對我來說都是早就知道也能體會到的東西
例如"If a guy treats you like he doesn't give a sh*t, it's because he doesn't give a shit."
不過要是太敏感愛幻想的女生我也會受不了
就算有經驗,還是很想要有個很了男生撇步想法的異性朋友當顧問
picx_fhen8100150807.jpg

XXX

早上打完那通電話後一直到會議室,臉上不自覺的掛著微笑,
那就像當喜歡的人答應跟你約會那樣的興奮好心情,就算你當下遇到再鳥的事,只要聽到對方幾句聲音就能給你無比的力量~

雖然後來瞥到手機畫面又再次提醒我現實
熟悉的大廳跟熟悉的通話語氣又讓我跌到過去
幸好並沒停留太久
這一次我靠自己隨著時間站起來

直到最近一個月我才慢慢明白那其實不能叫做愛
而是混雜了其他太多的因素
讓我誤以為那就是戀愛的模樣

雖然現在看到別人放閃光總覺得那是很外星生物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不能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至少我終於明白過去那些只是長得很像愛情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