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Orange嗎?」
「我是」
「我是上禮拜有到貴公司去應徵XXX一職的人,不知道你們找到人了嗎?」
「還得再跟老闆討論,這禮拜差不多面試到一個段落,有個大概了。你也是Option之一。」
「咦?你怎麼知道我是誰?」我好奇問
「因為只有你跟我要名片阿~」


╳╳╳

今天除了跟公司的歪國人第一次交談,
還在回家的路上跟三個歪國人攀談,其中兩個很高,一問之下果然是德國來的(日耳曼人血統大多數表現?)拖著行李箱跟比較矮的那個走。問他們要去哪,帶頭的那個說去政大,是政大的交換學生,兩個家鄉朋友要去住他宿舍。我們還互秀學生證,一黃一綠。這週末要去太魯閣玩,花蓮果然是歪國遊客造訪台灣的首選景點阿~

還講了幾句破德文,看到他們臉上露出微笑。
不管是誰,聽到一個外國人竟能講出自己國家的語言,都會覺得倍感親切溫馨吧~

可惜沒多久就到站,不確定德文再見的正確念法所以就說了A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