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70299.JPG

某天,有個叫米蒂亞的女孩穿過不知名的森林,因為滿佈荊棘,她走得萬分艱辛。好不容易走到湖邊,終於可以暫時喘口氣,就在她想坐下來休息時,忽然間被地上一顆石頭絆倒,她的影子就這樣跌落到湖中。

「哎呀!影子掉到湖裡了!怎麼辦才好?」米蒂亞面對這措手不及的意外正發愁著。

這時湖面上出現了女神,女神用充滿慈愛的神情望著米蒂亞問:「小姑娘,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你看起來心事重重?」米蒂亞回答:「我不小心把影子掉進湖裡了,不知道怎麼找回來,所以很煩惱~」女神聽了微笑道:「原來如此,別擔心,我幫你找一找。」然後消失了一會兒。

沒多久女神又現身,開口問:「小姑娘,你掉的影子是哪一個呢?是便利貼女孩——呼之即來,揮之即去,方便好用,沒有存在感的嗎?」米蒂亞遲疑了一下,女神看她沒立即回答,便繼續問:「那麼是免洗女孩——不必珍惜使用,用過一次就可以丟掉的?」米蒂亞道:「好像不是這個。」女神點點頭,最後問:「還是環保女孩——可重複使用,產生熟悉感,無須讓人重頭適應的?」米蒂亞沈思了一會說:「我不確定...因為這三個好像都是我的影子。」

女神聽了她的說詞,便說:「你很誠實,那我就把這三個影子都給你。」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