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ben6096073102.jpg

電影版一片好評的重金搖滾雙面人非常難笑,搞笑很假很刻意。我中途看不下去還跑出去買東西吃。
天方夜譚勉強,連結力就是你的超能力;被糖果雨打到應該很痛而不是很甜;還有行銷或企業管理的老梗。

picx_fmch3085153204.jpg

梅蘭芳很多鏡頭銜接的很奇怪,幕跟幕之間轉換得有點突兀,或是人物場景的位置跟台詞很莫名其妙;看完後我比較記得小梅蘭芳、燕十三爺爺、孫紅雷和陳紅,倒是兩大主角沒什麼印象。梅蘭芳在藝術上的成就沒什麼強調,倒是編年紀傳體很稱職;空無一人的場子台上仍堅持演出很欷噓;梅孟二人情愫暗生開始到結束都有種奇怪的感覺;黎明該說你是木訥還機靈?懂得不見一次面就還傘這樣才有機會見第二次面;買通槍殺孟小冬的那個橋段是來亂的嗎?人妖的自白台詞也太令人噴飯了;然後我一直想到霸王別姬。

picx_fmch30851532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