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提早解決掉客戶要的東西,她收了收包包,轉身步出辦公室。
離去前隱約感覺到背後有兩三個同事在竊竊私語,說她跟上司有一腿。
她瞥了她們一眼,冷漠地踩著高跟鞋走遠。

多出來的空檔讓她一下子不知道怎麼安排才好,回程的路上她思索著。
突然間,路邊的戲院招牌映入眼簾,
那就去看二輪片吧!她想。

肚子餓得咕嚕叫,她停在戲院隔壁的滷味攤前,挑了幾種料交給老闆。

「你要去看電影阿?」「是阿~」
「我們這裡有免費陪你看電影的伴喔~」老闆說笑完便朝著旁邊的同夥努了努嘴。
「謝謝~不過我習慣一個人看電影」她微笑道。

拎著一袋熱騰騰的滷味進戲廳,她找了個中間的位置坐下,週間的晚上沒太多人來。
一部美國校園青春YA片,大概也就是這樣的劇情吧?她安靜地一邊吃東西一邊看。

"I want to try something, don't move."男孩對女孩說。

本以為男孩又要使出什麼伎倆秀給女孩看,
沒想到是男孩小心翼翼地靠近女孩,充滿緊張、猶豫、顫抖、試探....
兩人鼻尖相觸,一吋一吋拉近距離,
一切如此安靜,連空氣也為之凝結。

直到最後一刻兩唇間再也沒任何空隙。


她盯著大螢幕半晌,怔怔地地流下一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