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828.JPG

以紅蘿蔔外型的邁泰開胃;
不知道是否有換調酒師,近兩次光顧的長島都讓我失望,這次連喝完的念頭都沒有;
第三杯是幾近於奶茶的奶酒卻讓我一下子就乾盡,我決定頒給它本日最好喝。

來這麼多次都沒想到點酒單上沒有的,倒是被對方提醒了。

水瓶的容器形狀很像實驗室在用的,冰塊佔大多數空間,可惜DC拍不出那晶瑩剔透的藍;
環遊世界不在menu上不過可以點,顏色很像灌水的柳橙汁,我啜飲一口覺得像塑膠又像藥水;
然後對方又點了一杯特調顏色混濁如肥皂水,不過味道比上一杯好多了至少我覺得。

義大利薄餅跟可樂餅依然好吃。

「這間店你很熟吧?」@@
「對啊每次都帶不同的人來~」我促狎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