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珍貴的禮物是時間
當一個人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時
他等於用他的生命當作禮物

Everyone is entitled to be stupid, but some abuse the privilege.

如果你不能改變遊戲規則,那你就要成為最熟稔遊戲規則的人。

匆忙的是人們,不是時間。

每當我們做出一個重大決定,另一個自己就會存活在那個被捨棄的選擇。

若你是一個總是準時的人,那你的生命一定常常花在等待。

崇拜/憧憬是離理解最遙遠的距離。

一個能夠對不起自己的人,也可以對不起別人。

In my opinion, the best thing you can do is find a person who loves you for exactly what you are. Good mood, bad mood, ugly, pretty, handsome, what have you, the right person will still think the sun shines out your ass. That's the kind of person that's worth sticking with.

如果我必須改變自己,才能讓你愛我;我們之間不是契合,是湊合。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不要對一個人太好,那只會讓你的愛通貨膨脹。

"I'm tired of all this nonsense about beauty being only skin-deep. That's deep enough. What do you want, an adorable pancreas?"~~~Jean Kerr

只有你努力學習到的東西才能保護你。

尋找一種意義,足以撐起你生命的重量。

雨後天青即是自由處。

上帝不給妳想要的東西,是因為他為妳準備了更好的。

太習慣給自己後路就忘記了怎麼堅持。

你有下場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