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你今天算是平靜嗎
恩 昨天你打給我的時候我已經cool down
我真的覺得你好 控制自己
這算控制嗎
我覺得是控制
我也不知道 事情的發生是一瞬間的 那幾分鐘當然很難受 但是我在回來的路上就慢慢想 慢慢靜下來
我覺得你下意識  避免釋放情緒
還是說我已經太久不知道激動為何物 也不會強烈的表達 囧
事啊
應該是吧   拜呂某人之賜  訓練之賜
事啦  這是長期被折磨的結果
講的我好像被家暴很久一樣
ㄟ~~~~~ 好吧
開玩笑的  
小弟失言
別介意  反正現在講到那段過去我也頂多是自嘲而已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