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The Wall聽Tizzy Bac的表演,票上面是寫說八點開始,七點半到現場開始排,不過我到的時候人龍已經繞了一大圈了。

等阿等的,轉眼間過了一個小時,隊伍還是沒有移動的樣子,人群開始躁動不安起來,有人乾脆席地而坐。之後才有工作人員出來說是因為冷氣壞掉搶修中(很爛的公關危機處理方式,竟然拖了這麼久才說,這牆真的很糟糕)。陸陸續續有人不耐久候便去退票了。

結果到了九點二十的時候我決定到九點半還沒進去就不等了,本來很期待聽表演的心情已經所剩無幾。果然應驗了莫非定律,等我跟朋友離開隊伍準備去退票時,竟然開始放人入場了!!

整整在外面等了兩個小時!都可以看完一部電影了!

不過因為我已經決定要走人赴另一個約,只好眼睜睜地看別人一一進去,在外頭的隊伍長度越縮越短,最終一個都不剩。

後來上TizzyBac版看今天的表演曲目,捶胸頓足不已,因為有我最愛的"七年"和"You'll See"啊阿阿~~~~~~

整個非常憾恨與失落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