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呢 你想清楚匆忙是要趕去哪裡之後 再開始匆忙就好啦
匆忙趕去畢業
那你要記得把教訓帶走
什麼教訓
就是論文本身竟然跟目標沒有實質關係這個教訓
啥目標
沒什麼意義
就像是談戀愛只是為了有個人養你而已 是種手段跟目的的關係  但這個人本身卻沒什麼意義
所以你在說寫論文沒意義嗎
我是從你剛剛的句子裡推測你的樣子阿
我什麼樣子
那就勞煩你費心解釋了
我解釋了啦 你只是沒裝起來而已 你跟論文談戀愛 只是為了畢業而已
但論文這個人的性格怎樣你好像不太在意
那請問L君是為了什麼
為了寫自己不知道的東西這個吧 挺好玩
難怪我那麼痛苦
你的論文會傷心的 每次你去找它都是有所求  不是因為關心它才去探望它
大師說的甚是
像平常沒在聯絡的人一打電話來就跟你借錢一樣
是............
像每次出門都只會到飯店的男朋友
超慘的吧
(dead)
如果男朋友這樣對你的話 你一定會很哀傷的
是的
這樣有比較深入淺出了嗎
名則均真是有教無誨阿
請受小女子一拜
怎麼擔待得起呢 金獎雯
哪來的話 您的雋語總是能在我有疑難時開釋阿
這個不算吧
至少給了一個解釋 我對論文的深層意識到底是怎樣
那才不是我解釋得起的 你以後遇到有人說類似的話的時候
請全部當作垃圾 當然也包括我剛剛說的話在內
why
不會有人比妳清楚的 多花點時間跟自己相處的話
因為妳沒辦法幫自己照相
沒辦法幫自己照相是什麼意思
妳認識世界的方式阿 看起來主要是相片的樣子
so?
一旦遇到不能照相的東西 妳需要其他認識方式的時候 沒那麼熟練而已
so?
像平常不運動的人忽然要跑馬拉松
所以別人說的話聽起來好像都很有道理 但不應該是這樣的
那應該是要自己去discover嗎
沒人能幫妳做這個阿 妳身上黏著的個人歷史跟微小的情緒之類的
妳身上黏著的個人歷史跟微小的情緒之類的
好學術的說法 
習慣了 但反正也不太難懂 別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