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118巷的蘇打芳亭買飲料)

老闆:你今天怎麼一個人?
我:(楞了一下)??? 我一直都一個人阿~
老闆:你之前不是都跟一個帥哥?
我:那....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囧 (一邊在心裡盤算到底是指誰)
老闆:哪有?沒多久前啊~

事後OS:
本人剪短頭髮+安全帽+墨鏡,這樣你也認得出來 Orz
真的太強了~

-------------------------------------------------------
(晚上離開政大後,去附近以前常光顧的一間豆花店吃宵夜)

老闆娘:阿你剪頭髮了喔?!
我:(⊙o⊙!) 對啊 哈哈~
老闆娘:你這樣看起來比較小~
我:呵呵^^"

OS:沒想到三個多月不見+變短頭髮,這樣子您還記得我這客人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