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ie Wilde: I can confidently say Ibiza is dot dot dot.


老師今天課堂上提到的片子(結果全班只有一兩個看過)
以前有機會在活大電影節一睹為快,也因此才知道Ibiza.
但由於時間久遠,
請容本人這次偷個懶,僅僅附上劇情簡介。







劇情簡介

國際知名DJ Pete Tong、Tiesto、Paul Van Dyke、Carl Cox聯手演出,2004多倫多電影節最佳電影。

法蘭奇是世界知名的頂尖DJ,極具天份的他深受各大PUB夜店和樂迷的擁戴,有著豪華的白色洋房、嬌豔如花的美妻;除了音樂,還有不可或缺的菸酒與毒品,要什麼有什麼的生活讓他宛若置身天堂般,卻也讓他日益墮落糜爛。
有天,一陣陣莫名的噪音侵入了他的耳朵,漸漸地,當他把音量轉到最大時,居然什麼也聽不到了,他生命中最愛的音樂就此消失…

全然的寂靜讓他一夕間墜入絕望的谷底,過往熱烈的掌聲變成唾棄的噓聲,樂迷、工作夥伴與愛妻紛紛離去,徹底崩潰的他只剩下毒癮與寂寞的煎熬;直到,他終於再次抓到音樂的撼動…

這部類紀錄片式的電影藉由一位失聰DJ法蘭奇的人生經歷,向觀眾展示了世界知名的電音聖地--伊比薩島Ibiza的舞蹈俱樂部生活。整部電影在西班牙的伊比薩島上拍攝了6個星期,當時那裏的溫度高達45度,凱耶穿梭於那裏的各大著名舞場俱樂部之間,片中那些圍繞在法蘭奇身邊的俱樂部群眾演員們都是真實的俱樂部成員。

電影中有多處出現許多知名DJ的訪談特寫鏡頭,如:英倫電音教父級人物Pete Tong、DJ雜誌評選世界No.1 DJ- Tiesto,還有著名黑人DJ -Carl Cox,與 Paul Van Dyke、Charlie Chester、Lol Hammond等眾多DJ都難得一起參與了本片的演出,為主角法蘭奇站台推薦,使得本片星光閃閃,成為音樂界的盛事,也因此引起了國內外音樂圈和媒體的高度關注。

除了有眾多DJ為本片背書之外,許多伊比薩島上的著名俱樂部如:Space、Pacha、DC10及Amnesia也都出現於本片,觀看本片就像是進行一場高級電音舞場的巡禮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