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 品:夜燈投影計時器(鬧鐘)
到期日: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領取地點:oooooooooooooooooo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若寄信者眾 恕不一一回信囉)
備 註:
這簡單來說 就是一個小的電子鬧鐘 但他跟普通的鬧鐘不一樣
他有個投影功能 可以用微弱的光把時間投影到牆上
所以晚上你可以不用爬起來就知道時間 而且光很微弱 不會打擾你睡眠
另外他造型也不錯 這是電子公司的贈品~
我已經有一個了 所以多的就給需要的人囉:)

----------------------------------------------------------

您好:

看到這個夜間投影的小東西,就想到之前的男友。

他有個類似的玩意兒,叫HOMESTAR,
打開以後可以投影在天花板上,看見整條銀河和滿天星子,
就像躺在夜空下入眠。

可惜我再也沒辦法跟他一起這樣了....


不好意思扯遠了。很希望能有機會獲得這個特殊的小東西,
雖然不一樣,但這異中有同之處,也許可以作為回憶的替代物吧:)

-------------------------------------------------------------

您好:

這..這..這實在太感人了 ><.
因此我決定把這個鬧鐘留給你 雖然它只能投影數字
請問您何時可以跟我索取呢?
這是我的手機:0910xxxxxx

希望能成為你的回憶 讓你們的故事留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