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學家費曼(Richard Feynman)說過,數學和物理這種東西是上帝要人們在一旁看著祂在下的棋,要你自己去找出其中到底有什麼樣的規則,以及有如何美好的法則...
(原文:We can imagine that this complicated array of moving things which constitutes "the world" is something like a great chess game being played by the gods, and we are observers of the game. We do not know what the rules of the game are; all we are allowed to do is to watch them playing. Of course, if we watch long enough, we may eventually catch on to a few of the rules. The rules of the game are what we mean by fundamental physics.......)

「誰來幫忙把這蛋糕按照人數均等份的切一下吧~總共是68人,歐介,你的意見呢?」
「68人份阿...這是17的倍數...運用概數證明的正十七角形的分割理論就可以了吧?」
「你是指里其穆德的算法是嗎?」「果然是歐介厲害!」


接吻只有兩種,一種是和有錢人的接吻,一種是和窮人的接吻。

美麗這種東西,是因為生活很悠閒才能產生的。

你到底是為了什麼到波士頓去的阿?若要中途跑回來,乾脆一開始就別去了嘛~

像你這樣害怕人情攻勢的男人,有個像櫻子這樣個性較強的女人在你身邊會好些。


為什麼以長相個性來挑選男人會被稱讚,而卻不能以金錢來挑選男人呢?
身高、長相、個性這些都是天生的,都是在於遺傳因子的問題不是嗎?就算再怎麼努力也改變不了這些不公平的優點吧?
但是能否成為有錢人卻是可以憑個人努力來達成的;即使是個天生其貌不揚的男人,但是卻憑後天努力來贏取一切的就是有錢人。
從這些觀點來看,難道你們不覺得我的選擇方式比較公平嗎?
喜歡遺傳到長相帥的人是正常的,而喜歡錢的女人卻是不正常的,這種說法太奇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