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採訪都是一個經驗學習;
看看別人,更覺自己的不足。
「我們都在不斷思考出路,忘記了趕路」

每個員工都可以布置自己的小空間;茶水間的閒聊。
上班族要在無所不滲透的權力網絡下找出自己的微型抵抗。
沒有break就無法回到崗位上走更遠的路;departure & return的迴圈。

名義這種東西似乎不重要但看起來又很重要,
雖然說有那個實content is king,但有名無名的分別。

喜歡的人不上進還是喜歡,不喜歡的人再怎麼上進還是不會喜歡;
要上進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他人。

事前準備的功夫好像又回到那時讀厚厚的Norton累了,然後猶豫到底要熬夜還是隔天早起K,
前一天的味道還留在腸胃裡,想在車上趕快再瀏覽一下資料,聒噪的司機滿嘴孔子蘇格拉底哲學(還可以談到林肯婚姻幸福秘訣真是服了他);加上繞來繞去的山路,只讓我更頭昏腦脹。他連珠砲的功力可以去講相聲啦,這才注意到他聽得是阿嬤在聽的那種賣藥電台。我只能間歇性的發語詞回應,不過有個論點倒是記下來了:當一個人說我愛你的時候就要小心了~因為那就是我恨你的意思。

又複習了一次無名;雅虎難免還是要打一下自家廣告。
報導從來就沒有客觀中立,僅能盡量注意。

站在十字路口瑟宿;這種冷到靠背的天氣適合來杯太妃榛果那堤,
雖然我最後還是點了星八克的洗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