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前排看整個會頭暈~

美國歷史再次洗禮噢天佑美國,上次是獨立宣言這次是南北戰爭,
開頭坐滿人的演講用仰角去拍讓Cage看起來很偉大有氣勢,國外演講廳長得就是不一樣,
從United States "are"到United States "is",
抽屜數字機關內部轉動很嗨,
動作片都少不了飛車追逐,
吵架吵假的配合的很有默契,
可以這樣複製Nokia手機?比安裝竊聽器還高明,
NB一定要蘋果的,
老夫婦鬥嘴看起來真的很小事,
白金漢宮觀光客么壽多,
白宮館長抵擋不了色誘濫用職權,

法國的自由女神像,騎腳踏車的警察,搬出孟德斯鳩減少敵意做外交,
綁架美國總統的瘋狂主意,打動總統的交心談話,
只會蠻挖牆的保鏢,如果有尋寶常識應該會懂得去開旁邊的機關門,
在裡面我是FBI探員,在外面我當你是朋友,

Rushmore mountain上面的四個總統頭像:華盛頓、傑佛遜、老羅斯福及林肯
遠鏡頭拍攝壯闊山巔上的人顯得特別渺小;區區一個山頂的機關就可以讓對面的山壁整個崩落,
很壯觀美麗的國會圖書館,可以推移的書架爬梯還有整牆的書讓我想到哈利波特,原來通往樓下的入口在服務台後面,

發作的考古學者癮,
發現黃金城的點火把戲跟神鬼傳奇如出一轍,
區區一個山頂的機關就可以讓對面的山壁整個崩落,
生死關頭的時刻真是考驗人性,

最後還是犧牲掉的壞蛋因為是我愛的Ed Harris所以覺得很惋惜(老是演反派&在這部片中看起來縐紋明顯變多了/ \)

家族榮譽與留名青史的重要性...

危險關頭還不忘耍幽默真是好萊塢片中的西方人值得嘉許的地方。

resolute desk
No offence.
Tax free.
"那不是愛情;只是刺激、腎上腺素和龍舌蘭" "該死的龍舌蘭"

終於明白為什麼男生愛車了,連我也愛上法拉利引擎的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