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會發生這種狀況
主要是在這些期間 我跟我男友相處上出現了問題
所以我會開始尋找下個目標

如果你在她心中真的比她男友好
相信我 她絕對會選擇你 而非回到男友身邊
(很多男生當遇到這種狀況 會選擇自欺欺人)

而且若要說到那女生後來誠實坦白對原PO
在某種層面上是 已經相信你已經深陷其中
就算說破了 你也離不開我
另外一種心態就是
就算你要離開我 我也不在乎

我曾跟A男挑明講過
我對你 是喜歡 對我男友 是愛
但是說不定對你會從喜歡慢慢變成愛
(當然 這種話只是想用種期待 套住對方)

其實
說真的 要耍這些手段的前提
除了已經知道對方已經對自己有意思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因為自己有點喜歡 但是也沒真的愛上對方

若是真的愛上對方
滿腦子都在想對方了 怎麼可能還有多餘的心思去算計

我說:你決定就好 我會接受你的決定
其實他做任何決定我真的都無所謂
但是最後他還是會乖乖回來 希望我能挽留他
所以
你確定你有牽制到她嗎????

我的心態是什麼呢?
我真的真心愛上他了嗎?
其實我心裡已經知道我要誰了(當然不是要A男 也就是原PO)
可是我還不想把他放走
所以在適當的時間 我還是會離開他 漂亮的離開



人往往比你想像中的自私可怕的多

希望你能醒一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