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記得
記得要在你生日的那一分鐘打電話
因為...我永遠忘不了今年中秋節的時候
你傳簡訊給我說中秋節快樂
你說因為我曾經跟你說過 我生日的時候很想有人打電話給我
卻是孤單的度過了那一刻....所以你便想中秋節的時候傳簡訊給我 怕我又覺得寂寞....
那個時候的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其實你很多時候都讓我很感動...
很多...當時我不經意跟你說的話....或無意間提到的事...
你卻把它記下了 然後...會在我毫無預期之下給我驚喜和感動.....
就像我跟你說過的 我最喜歡每次我埋怨你都呆呆聽我說不回話的時候
你總是會跟我說
"因為我很專心在聽你說話呀...."*^^*....

謝謝你 總是一直讓我有著被傾聽的感覺 有人陪伴著的感覺...
我們都很怕孤單的感覺....我品嚐過那一刻特有的寂寞 便不希望你也有同樣的感受
所以我打了電話給你......
這麼多年了....我們還能夠一直在一起真的很難得....
很多我們身邊的人都已經失去聯絡了....
而你應該也是唯一一個見證過我所有輕狂過去到如今的成熟成長的人吧.....
有很多時候 我是很擔心你的 其實從以前你就讓我很擔心
不擔心你的時候呢 就會很想你 因為那通常是我很脆弱的時候
就會...想到從前你那樣驕縱我讓我如此任性到不可一世的地步.....:)

記得以前爸罵過我對你沒有用真感情 我還生氣呢...
但離開你之後...我才知道那個時候真的被保護的太好 不只你 很多人對我都是吧
離開你之後 我真正摔了跤 才想起你的好 但你也已經有了自己的天空
你不再是過去那個非需要我不可的小傢伙 雖然你總說你很孤癖
但我其實一直都知道你的光芒遠勝於我的 真的 我一直都知道
有的時候在你身邊我甚至會自卑 所以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才會覺得驕傲
曾經 我害怕你的成長跟離去 因為那將令我感覺自己落後你愈來愈多
現在...我學會承認"我很需要你"的這個事實:)
所以我打了電話 在那一秒鐘
我只是想告訴你 你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你一直都有我...


就像你一直告訴我的一樣:)


--
時間 Sun Nov 16 21:37:21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