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在交大的時候 平時我們大家會一起吃飯
但是假日的時候因為朋友們回家啦 所以有時我會一個人去吃飯
走的時候 我就忽然想起我國中的時候
那時都是跟靖哥一起走的吧....
拿飯的時候一起 吃飯的時候一起
掃地的時候一起 回家的時候一起
快聯考的時候 我們要嘛一起去學校唸書 要嘛就一起不去(全班就我們兩個敢^ ^)
晚自習的時候 我們一起去操場散步看星星
從白天...到晚上...
每件事情....我們都在一起...
如果她讓我生氣了 我就不理她
好像冷戰啊是多麼不值錢的東西可以隨便用
我可以好幾天都不跟她一起走 好幾天都不跟她一起做這些事情
直到她跟我道歉....

現在想想 當初真的是好不懂珍惜啊
不懂得其實這些看似平凡的都一陳不變的每天 其實都是最珍貴的片段
也是我跟她的人生中 唯一會在一起生活的時刻吧
而我卻這樣不自覺地揮霍掉 我到底用冷戰浪費了多少回憶啊....> <...
那時的我 還會覺得每天都跟她走好煩啊
卻從來都沒有想到
有一天我會孤獨地走在交大的校園 然後發現我再也不能跟她一起去買飯了...
現在...連想在一起的機會都沒有了呢..

--
時間 Sun Dec 23 03:07:49 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