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ela_borsodi_1.jpg stern-02.jpg by Bela Borsodi

男:昨天那些你挑的衣服很好看。
女:你是說我身上穿的還是買的?
男:都是阿~如果早一點就好了。
女:什麼早一點?喔你說我早一點這樣打扮你就會早一點喜歡我然後告白早點在一起喔?
男:對阿~
女:針對你剛才那個假設我要提出反駁。
男:反駁什麼?
女:如果我那時候就打扮,我就會跟別人在一起而不是你喔~
男:挺囂張的嘛~
女:這可是合理的推論。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你的時候,我並不從你之中看到其他人。那些曾經過、未曾經過的都是如此。僅僅是在意的事情不同而已。或是解讀的歧異。
有些你的無所謂和我相同,另外一些則否。

‥‥‥

但我並不是用思考的方式談戀愛。
所以在意的事情還是在意。而你的無所謂則必然多於我的。如此而已。

‥‥‥

至於你在乎與不在乎的,則一點辦法也沒有。不確定你所看見的,不確定你曾說過的。你以自己奇特的方式與常識錯開,那既吸引我又令我困惑。那些故事,我認識和不認識的人的影子便拉長著如幽靈一般,飄散與聚攏。而後你則以不同於我的聲音沈默,我則始終一無所知。對於那些沉積成你的一切。

對此你是無所謂的。

於是你便有了自己的間隙,一種和那些普遍的一切疏離開來的痕跡、一塊空地。由於進去的已經離開,你便讓它繼續空著,像是空屋裡的記憶。是房間之間不存在的房間,潮汐之間不存在的島。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Dec 13 Sun 2009 22:37
  • 兩天

三雙靴子
三雙高跟
一件大衣
六件上衣
一件牛仔褲
一件裙子
一張罰單

接下來一整年不用添行頭了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8280.JPG

要離開史博館時剛好排演到那首歌,
聽到從麥克風傳來的Starry starry night...時,
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建中學生真幸福~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 polar bear with a cub it has killed and partly eatenA polar bear with a cub it has killed and partly eaten.jpg(Reuters)

未命名.JPG (Reuters)
Sculptures from the art installation 'The Pulse of the Earth' are pictured outside the congress centre, before the opening of the United Nations Climate Change Conference 2009 in Copenhagen.

climate-myths-Nicky Loh from Reuters.jpgSuao,Yilan (Nicky Loh/Reuters)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再怎麼樣驕傲臭脾氣自我中心的男人都會因為心愛的女孩變得可愛起來了~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完這一集我又想起這句話,就過往經驗的確足以印證:
當對方不跟家人提到你,不向朋友承認你,不給你一個能讓你安心的sign時,
看著Mr. Big的反應跟處理方式,實在太讓我似曾相識。



Carrie:
After he left, I cried for a week.
And then I realized I do have faith:
faith in myself, faith that I would one day meet someone who would be sure that I was the one.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越近閉館時間人越少
偌大的雜誌區寥寥幾人
播放著應景歌曲
可以不要再被蔡國強轟炸了嗎
原來台灣有那麼多風景
找資料的情景讓我想起去年歐洲行前的功課
步出正門之後氣溫沒想像中冷
街道也安靜許多
仍有一排小黃等在路邊
倒是101有幾層樓還亮著
能住在離誠品不遠的地方真好
它收留了一個都市人的夜晚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Van Gogh and a Robin carried by a storm.jpg 홍경택(Hong Kyoung-Tack)

水果不愧是水果
聽到它們家的人發問這次哪件作品保險金額最高&多少錢時
差點以為我來錯地方了~
鉅×網/×訊/×寶/理財×刊之類會出現的場合~

這是法說會還是怎麼著?
還是其實我太小白兔~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倩倩--生活不可一日無花花~ 說:

那為什麼你想我呀

你說嘛你說嘛

先搞定自己才能搞定別人 說:

就覺得很久沒跟你見面

倩倩--生活不可一日無花花~ 說:

(臉紅)

先搞定自己才能搞定別人 說:

哈哈你現在是把我當花花問一堆問題嗎

倩倩--生活不可一日無花花~ 說:

那我要不常跟你見面

你就會一直想我

先搞定自己才能搞定別人 說:

......

倩倩--生活不可一日無花花~ 說: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情這回事總是當局者昏。
重蹈類比的案件平行發展,
本以為濱海公路那一段畫面中的機車會愈放愈大,像終極追殺令裡最後Leon倒下的鏡頭處理,結果場景直接跳到保鏢抵達法院外頭;
結尾的殺人動機跟頂罪動機頗耐人尋味。

picx_fgfr5113980019.jpg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30986.JPG

比如喜歡你的表情,我會想那是經過幾個人、幾次開心或傷心的事情以後才有的僅屬於你的表情;比如喜歡你的某個姿勢,我會想那是在其他地方和時間當中,也許你曾定格過的其中一個樣子,有人曾和我一樣看過,或者沒有。是你緩慢地用自己的方式累積起來,像年輪一樣的東西…

……你必然會有無論如都無法化成文字或圖片的痕跡,在不經意或設法表達時構成一個整體,然後我才可能發現(或排列成「然後我可能才發現」)自己喜歡上你,不為什麼且毫無條理可言,真要說的話也只能說「我喜歡你」而已。或是在你習慣以後抱著你說話、聽你說話,才知道那些痕跡是怎麼分布纏繞的。

……你曾經經歷的人事物,心情與生活出來的一切痕跡都累積著,在身體上一圈一圈地增加其半徑,但無法指出是那一塊痕跡的形狀構成我的島。之所以喜歡你是因為喜歡你,有你在一旁時構造出的縫隙就是我想停留的巷弄。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著金導弟的婚紗照及推文所說我無所悉的愛情故事
我忽然想到了這首歌



單純的時光,單純的曲子



(以下轉錄)

十年前我騎著自行車,吹著歡快的口哨,走在回家的路上;
十年後我開著私家車,接著不斷的電話,走在應酬的路上。

十年前我渴望坐一次飛機,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png by Zevs

早安,瑪莉。
早安,湯姆。
你他媽的好嗎?
我很好,你奶奶的熊呢?
這是我老師。
怎麼稱呼她?
林老師。
你爸爸是做啥的?
他是軍火商。
你爺爺在哪裡?
棺材裡。
他是我哥哥,他很高挑。
那是筆嗎?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Dec 01 Tue 2009 20:54
  • 體溫

原來擁抱的溫度那麼重要。



vi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